九转晨星

青山见我应如是

情书

        五言呐五言,原谅我在深夜不请自来地想念你,即使你正深深沉睡在我身边。


亲爱的五言,现在是凌晨两点。


我喜欢你,来催眠自己。


你远比我想象中的嗜睡,昨天或是今天,恍惚中偶然醒来。


我习惯在深夜里出没,因为这时候除了你的呼吸,我只能听见虫鸣,很安静,只想你。


我害怕一个人,但我知道你在,你每每假装成熟地要做我的监护人,我都慌张地允诺,你每每指着鼻子骂我的懦弱,我都心满意足。


也许你是我的创口贴,直面我的疮疤,又遮挡着不被外人瞧见,嫌弃的神情脸色,五言地维护。


我的五言,我亲爱的五言,你能不能多在我身边驻足一会呢?或许一秒两秒,我就不会孤单地放肆自己胡言乱语。或许一两小时,我就不会为了寂寞信誓旦旦地随意许诺。


我害怕啊,因为我爱你啊。


评论